Monday, April 09, 2007

 

四月六日

今天晚上﹐四月六日﹐我看見了我一直以來逃避的問題。
他 + 她 + 我的問題。
這個方程式加二度。
一度是家
一度是自己

愛是不是要讓所有的人受盡折磨呢﹖
不﹗這不是我要的愛情﹗

但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自私的嗎﹖
男人自以為自己最聰明的時候﹐此刻的他是最愚笨愚昧的時候﹐你知道嗎﹖

我很痛苦﹐為什么受盡委屈的人總是我﹐不是別人﹖
我真的有口難言。

友人問我﹐為什么我的文筆可以如此的妙﹐寫得一手好文章。但他們可否知道在這些的背後﹐我的心酸淚水﹖

今晚的我﹐我看見我一直不聞不問的事情。雖然他否認﹐但他的眼神﹐表親﹐舉動﹐一切一切已經出賣了他。

他以為我會對他不利﹐在我還沒到家之前﹐獨先回家。但他可否知道﹐我已淚盡﹐也感到心死﹐一切都死了﹗一直以來﹐他給我的英偉印象沒有了﹐全都沒有了﹗

他不再是我心中的偉人了﹗
他只是個很髒的男人﹗
你別再碰我﹐我不要和你有何瓜葛﹗
是你讓我學會游戲人間﹐對男人不再有任何的期望﹗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