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6, 2007

 

想對你說的話

我愛你
你從來沒對我說過這句話。我也不曾對你說過。
我們之間的感情﹐不容許我們做如此浪漫的承諾。
但是﹐我是真的愛過你。
從來﹐我不問也不要求你對我說這句﹐每對在戀愛中的情人都會要對方付出行動來證實的話。
但是﹐在我們的那段感情裡﹐‘我愛你’對我們來說﹐是太承重了﹗
如果重來﹐我會緊緊的抱著你﹐對你說一次﹕我愛你﹗

我想你
我好想你。可以讓我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好嗎﹖
我真的好想你。最近的生活如意嗎﹖
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嗎﹖ 我只想對你說﹕我好想你﹗
我打了多少個要給你的短訊﹐就只有這三個字。但是﹐總是沒有勇氣發出去給你。
我常常自欺欺人的對自己說﹐當著是給一個普通朋友的簡單問候。
可是﹐我還是找不到勇氣。
就算真的對你說了﹐你又能如何﹖


我恨你
你的樣子在我的腦海裡是越來越模糊了﹗
縱然﹐我把你的樣子刻在我心裡﹐那又如何﹖
你很自私﹐你不允許我擁有你﹐卻讓我遇見你。
讓我遇見你後﹐你又必需離開我。
縱然﹐選擇離開的人是我﹐但是﹐你有理由把我留著嗎﹖
‘我恨你’﹐可是我從來不捨得對你說。

Comments:
你的短文,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;
仿佛回到我的从前,现在的画面。
这全都是我的心底话。
丛然他对我说过我爱你,那又如何?
但我荏苒常常在深夜里,对着天空,
说:我真地想你;
我只能默默地在远方为他祷告而已。
我没资格恨他,
因为,我真得很爱他!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