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4, 2007

 

最美的距离

今晚,他又打电来了。他告诉我,他回来了。他要求见面。同样地,我拒绝了他。因为,我还是没有把握,见面后,我们不会‘越池’。我不想回到原来的关系。

我想,应该是那晚,我主动给他的那电话吧。

那晚,因为一个人的缘故,因为到了他住的城市,突然,加倍想他。在去的路程里,我一再地想他。当一个人在旅店的时候,终于,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。

告诉他,现在我与他在同一个城市里。他一直要求我告诉他,我住的旅店。但是,这一次,我终于不为所动了!

我告诉自己:够了!不可以再过界了!

我不是心甘情愿做出这个选择。我是无可奈何。我只是在情节还未发展得太难看的时候,给自己找了一个出口。

我不想再介入他与她的婚姻里了。我与他的情人关系,让我觉得很沉重。

我已经不知如何再为这段感情找藉口了。我已经太多次违背良心地为自己与他找理由来原谅我们所做的一切。

保持这样的一段距离吧!碰不到他的身体,感觉不到他的体温,闻不到他身体的味道,感受不到他的‘力度’,虽然很难过,但是,我又能如何?

这样或许是我们最好也是最美的距离吧!



14.01.07
1530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