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4, 2007

 

是梦吗?

梦开始了

她说,她一直知道我的存在。
所以,她要与他结婚。
他答应也选择与她结婚。
所以,他是爱她的。

我听,我一直静静地听着。
我说不出一句话。
我伸手去碰他,
但是只碰到空气。

他看,他看了一看我,
再看了一看她。
他无言地低下了头。
他的样子越来越模糊。

她微笑地牵着他的手,一步一步离开。
他回头看了看我,然后,一步一步地跟着她离开。
我。。。

梦结束了

醒来,发觉原来只是一场梦。
醒来,发觉自己眼角有泪。

我卷缩着身体,用双手环抱自己。。。。。 突然,觉得今晚,好冷,好冷。。。。。。。


12.01.07
0244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