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 

生日快乐

你在电话那端对我说:生日快乐。
谢谢。我只说了那么一句。

你知道吗?放下电话后,我发觉自己的心还在一直狂跳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,听你的电话让我觉得是一种压力?

我收都你寄来的生日礼物了。我把那礼物寄回给你了。
你告诉我,礼物只是一份心意。
但是,你是知道的,我要的不只是心意。

今年的生日,我快乐吗?
你说呢?

你总是提前为我庆祝生日。但是,从今年开始,你失去为我庆祝生日的‘资格’了。

今年的生日,我快乐吗?

我 - 要 - 我 - 快 - 乐!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