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4, 2007

 

我和她的故事

她告诉我,她很爱他。
她告诉我,关于他的种种好,可爱。他如何惹她生气,然后又如何地逗回她开心。他的拥抱,让她愿意倒在他怀里,永远都不要起来。他的吻,总是那么适时地温柔又适时地狂野。他在物质上,给于她的满足,是她从来不曾拥有过的!她说她知道,他也很爱她,非常地,很努力地爱着她。

我淡笑不语。我看着她说时的‘被爱表情’,她完完全全陷在爱里面。我真的只能淡笑。当她从被爱里的情绪回来时,她定定地望着我,像是在求我说些什么。我躲开了她的眼神。于是,她问到:你不是应该说话吗?

我很努力地想着,深吸了口气,再慢慢地呼了出来,我才道:开心就好!才说出了口,我就后悔了!因为她眼眶充满了泪水。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在看着我。我顿时更不知所错。她问我:为什么你不骂我,不气我,甚至咒我?我很平静地对着她说:这是你的选择,你的决定。当然,你还有选择及重新做决定的权力,但是,我的责骂能改变什么吗?如果,你不打算改变什么。你自己很清楚也很明白,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一个状况。记住,只有你的选择才是你做决定的方向!她开始流泪,一直流。‘我真的好痛苦!我该怎么办?’她抱着头,我再一次无言以对。

最后,她问了一句:当初,你是如何面对这一切?

如何?我只是重新做了选择及决定。虽然,实行那决定的过程是那么地痛苦。有多少次,想放弃那决定,重回他怀抱。尤其,面对他一次又一次的恳求‘复合’,他一次又一次的‘引诱’。

他那忧伤的眼神,每一次听见我说‘不’时;他那失落的模样,当我把他‘视而不见’时。其实,他可曾知道,我不比他好过。我用多长的时间,才能找回自己。

遗忘,要忘记一个自己曾经那么深爱过,又那么亲密过的男人,不可能容易吧!

当夜深人静时,总会情不自尽地想起他抚摸自己胴体时的温柔,他的体温,他的体味;他贴紧自己身体时所发出的深呼吸。当他的手在自己的身上不停地探搜,当他迫切地,努力地,强烈地要占有自己的过程;当他累了,但带着满足而睡觉的样子,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!

女人,很多时候是非常矛盾的。我一直强迫自己忘记他,但是,另一方面,我并不想他忘记我和我所给他的一切。我要他记住我,永远地!虽然,我们不可能在一起。

我不能告诉她,要放下并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事。所以,我只能告诉她:不论你俩有多相爱,但发生在你们身上的爱情始终是关于第三者的故事。纵然,他再爱你,他始终不能给你完整的爱。你拥有的,是一分少过一半的爱。纵然,你俩的缠绵再满足,他始终不能陪你睡到天亮。每一晚,你只能拥着他残留的体温,失落地,睡去。佳日,你还是以单身的身份出席所有聚会。对于众人追问,关于你的他时,很多时候,你真的只能微笑。真的要这样刻薄自己吗?

这是一份残缺的爱情。除非,他愿意放弃他现在拥有的婚姻,并选择与你在一起。否则,你该掌握那主动权吧!重新选择,重新决定吧!

说完,我俩都很安静。她离去前,留下了这样一段话:希望,我有你的勇气。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